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双木成林°

jbp111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篇文章,2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双木成林°

双木成林°

 

性转梗集合

唔……心血来潮想帮大大http://woaiwuxie1314.lofter.com【不会怎么艾特人只好发链接orz】在写的獒龙性转文中评论里收集到的所有小天使供的梗集合一下,没有事先告诉大大不知道她会不会生气( •̀∀•́ )

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

第㈠章 〔季寒凉〕小天使想的〖继科儿大胸妹子and龙队平胸妹子梗〗。

第㈡章 〔补眠不觉晓〕小天使想的〖大姨妈梗〗〖痛经梗〗〖走错男女厕所梗〗〔长河畔〕小天使想的〖埋胸梗〗。

第㈢章 〔时的时间〕小天使想的〖打混双梗〗〔无言〕小天使想的〖和对手比赛发现男双变女双梗〗〔_椿夏湫冬_〕咳咳也就是我想的〖不习惯上厕所姿势梗〗。

第㈣章 〔傻优〕小天使想的〖穿错内衣梗〗〔斯文埃斯〕小天使想的〖扣子崩开手忙脚乱应对梗〗〔不眠听风人〕小天使想的〖某科看到龙仔因睡觉不老实而做出妖娆的姿势(?)然后不可描述梗〗。

第㈤章 〔不眠听风人〕小天使想的〖逛街牵手梗〗

☆*☆*☆*☆*☆*未完待续*☆*☆*☆*☆*☆

依旧不忍直视的概括能力……大大凑合看吧……如果再有小天使想到好梗再加上√可能有遗漏?毕竟我只有一个手机是挨个对的……被遗漏的小天使不要打我!最起码打人不打脸!最后……大大事先没告诉你对不起orz如果打扰您了我秒删orz! tag就不打了又不知道是不是獒龙或龙獒……

双木成林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双木成林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